小貓們開始會走之後越來越活潑、越來越皮,經常像這樣互相打架,而我們和貓媽媽則是選擇在一旁靜靜的看小貓們打架玩耍。現階段在學著使用貓便盆,目前情況良好。

 

small_IMG_6913.jpg

 

老大棕熊,擁有紅色的虎斑與折耳,經常和老二競爭重量一二名,與三個弟妹相較下來,個性較為穩重。

small_IMG_6878.jpg

 

老二黑熊,擁有黑色的毛髮與折耳,是四個孩子裡面最為活潑好動的,經常很快速的從一個角落衝到另一個角落,也是貓媽媽最愛追逐的對象(是的,菈格是隻愛玩的母貓)。

small_IMG_6882.jpg

 

老三馬來熊,擁有紅色的虎斑和立耳,是四個孩子裡面最願意讓人清潔的,擁有迷人的表情。

small_IMG_6904.jpg

 

老四無尾熊,擁有奶油藍的毛髮和折耳,是個努力求生的孩子,從出生時的45g到五周大超過300g,現在已經長滿肉肉了,但是依舊繼續努力,有張無辜的表情。

small_IMG_6929.jpg

 

你們喜歡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n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