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辦單位:福爾摩莎貓俱樂部 Formosa top show cat club (FTCC)
活動地點:台灣台南市
活動時間:2009年5月17日
審查員:Ring1 Mr. Larry Adkison & Ring2 Mr. Wain Harding

    這天一如前幾屆的貓展一般,一大早起床準備從新竹出發去台南參加貓展。前一天寶貝希發燒,一整晚都睡不好,所以我跟我老公都一直被吵起來安撫他。這次四點半就要起床,五點半出發去趕八點半的集合時間,所以整個貓展整個人都處在恍神的狀態。
    我這次負責的是審查員Wain的記分員。雖然這天精神不好,幸好助理記分員康康和彼德都做得很好,使得Ring2沒有太大的過失,很感謝他們。比賽結束前,找了個空檔跟審查員合照,寶貝希因為和審查員接觸後,得到了Best Shorthair Champion
   
    只有寵物組有機會得到第十屆人氣貓贈品是貓跳台一個,投給人氣貓的人可以參加抽獎,可惜沒拍到抽獎的寵物推車。有機會要幫我家的寵物貓報名寵物組來搶人氣貓獎
    第一次在台灣參賽的Elvis雖然沒進入決賽,但是剛經過長途奔波的他已經表現很棒了,期待他下次的表現囉。以下是他在審查台上的風姿:
Ring1

Ring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n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