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辦單位:上海愛貓者俱樂部 
活動地點:中國上海揚浦區五角場
活動時間:2007年11月18日
審查員:Ring3 Ms. Rachel Anger & Ring4 Mr. Gary Veach

    這次的貓展採用了back-to-back的賽制。什麼是back-to-back呢?就是啊,同樣的貓經過兩天同樣的賽事,但是經由不同的審查員來審查。這樣子讓我這個記分員可以替兩位審查員服務,並且拿到兩份Evaluation Form。

    這一天負責攝影的長工出去逛逛上海了,所以照片只有當他逛回來時才有。而且因為他逛的太累了,居然出來的照片都手震了。像我比較喜歡的這張跟Gary的合照,我跟Gary的表情都很棒,居然手震了。

    我負責Ring4 Gary Veach的審查輪。長工回來時剛好在頒成貓組的final。

    Gary正在解說這隻貓為何能進前十名。是的,又是一張手震的照片。

    沒啥照片可以讓大家欣賞,送上新加坡貓一枚給大家欣賞。他的體型比其他的貓種都還小,喜歡嬌小貓咪的朋友可以考慮進口喔,台灣目前還沒有這個品種的貓。眼睛大又亮,真的很討喜。我個人蠻喜歡的啦,可是我家長工明明拍了很多他們的照片,卻還是嫌人家臉太尖。看到照片時我還以為他也能接受新加坡貓呢!
    到上海是第一次當主記分員,感覺沒教助理記分員太多東西。幸好Emma體諒我,還跟我說我教了她很多東西。我才要感謝上海愛貓俱樂部給了我這次機會,才能近距離欣賞到第一次看到的新加坡貓呢!趕快來個人進個新加坡貓來台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n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