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單位:福爾摩莎貓俱樂部 Formosa top show cat club (FTCC)
活動地點:台灣台南市
活動時間:2007年10月21日
審查員:Ms. Midori Shimada, Japan
 

     這天一如前幾屆的貓展一般,一大早起床準備從新竹出發去台南參加貓展。也因為義工的集合時間比貓展開始時間早兩個半小時,我跟我老公五點半就要起床,六點出發去趕九點半的集合時間,所以總是在忙到貓展結束之後整個人就呈現恍神的狀態。
    第七屆貓展舉辦的地點在台南市西區西賢里活動中心,感謝西賢里提供這麼棒的場所讓我們使用。
 

 
    這次貓展的彩帶,是每一隻參賽的貓努力要獲得的。
 

 
    主辦人Gatto集合所有的義工講解每一位今天的工作內容,當然也包含我和我家的長工。這次我的工作內容,是負責助理記分員的工作;而長工就幫忙管理進出場的秩序囉。
 

 
    我家的Nikon當然也有自己的工作,就是努力跟審查員撒嬌、拋魅眼、想辦法拿到大獎囉!不過太晚開始幫他做美容,我想也只能拿個參賽獎了。
 


    這次貓展使用了俗又有力的宣導車,是國語和台語輪流播報喔!



    這一次的審查員是來自日本的Midori Shimado,她的名字跟我的愛娃小綠同名呢!都叫做Midori。



    貓展開始前準備中。



    審查中的狀態。



    看看審查員審查的神情多麼專注。



    這次貓展還有設置貓咪遊樂園讓貓友可以帶愛貓去玩耍。



    能夠有貓展真是太棒了,我很喜歡貓展中歡樂的氣氛,尤其是當貓咪得名時那些貓主快樂的心情散發出來的時候,而且還可以看到各家美麗的貓咪。打從2000年去香港看過貓展之後,就一直很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像那些貓主一樣帶一堆小貓去參賽,好不容易台灣又開始辦貓展,從第二屆到現在的第七屆我居然還沒有綠單貓咪可以去參賽,雖然家中的Nikon已經擁有黃單,但是不能參加正式的比賽還是我心中的遺憾。一直努力的讓Nikon去報名比賽,是為了贊助主辦單位能不賠錢,也讓自己增加比賽和美容的經驗。每一屆只要沒有重大狀況(住院),我都會去報名義工,因為辦一個活動需要很多人手,我希望台灣能一直擁有與國際相同的貓展,所以一定要去幫忙,沒想到幫到現在我已經可以當個助理記分員了。希望未來能有更多人一起參與這個活動,也希望台灣能有越來越多的記分員,我才能夠不用當義工,愉快的在台下為我家的貓咪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n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