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貓的人養個寵物貓就能和貓咪擁有共同的生活,為什麼文寧會想成立貓舍呢?
早在大學時,因為妹妹從他學長那邊買了一隻藍色波斯貓-龍龍文寧便愛上了貓咪,從此生活中貓咪就成為文寧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家人。更而在就讀研究所的時候,因為HTML的流行,文寧也幫龍龍和家裡其他的貓成員架設網站,也和不少貓友做交流,就在這時認識了米琪蘇
當時的文寧是透過米琪蘇才慢慢知道CFA,也進而了解CFA,也非常支持CFA協會的理念與想法。
後來到國外參觀過CFA貓展,文寧深深的愛上貓展,也喜歡在貓展上欣賞各種美貓。在貓展也看到真正的品種貓和台灣市面上販售品質上的差異。到後來FTCC開始重新在台灣舉辦CFA貓展,文寧帶著自己的愛貓-Nikon參展幾次,更加想要有自己繁殖出來的貓能在貓展上嶄露頭角。
依循著CFA的規定與標準,想要繁殖出甜美且外型討人喜愛的貓,並且希望自己繁殖出的貓能受到審查員的肯定。於是想要成立CFA貓舍的想法就由此而生。
目前文寧進口繁殖的貓咪均已通過FeLV、FIV和PKD的檢測。
All breeders are FeLV and FIV free and DNA tested negative for PK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n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