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到2011年了,也該開始想想明年度的短期規劃。

因為貓舍規模還沒有打算一下子擴增很大,所以以目前的一公一母的規模下,打算再增加一隻母貓,成為一公二母的規模。跟美國貓舍進貓到身邊的時間不一定,所以無法規劃,但是不變的是我目前還是以兩公五母為貓舍的規模底限。
至於繁殖計劃呢,我目前計畫是先幫這批小貓都找到新主人之後才開始明年度的繁殖計畫,但是確定的是最快也要明年六月之後才會有小貓繁殖計畫。
回 過來再想想貓展,Elvis屢次參賽回來狀況都不佳,從三月貓展後一直到十月貓展前才開始稍有起色,所以根本不敢報名參賽,總擔心一比賽完Elvis的狀 況又變糟了。不是 很想讓Elvis一直吃處方飼料的我最近在朋友建議時用無穀乾糧後,我就混合無穀乾糧和處方乾糧給Elvis吃。再佐一點點肉肉的搭配下,終於從三月貓展 時的3.5kg成長到3.8kg,體型和毛髮也比之前都還要好,我相信這時候去參加貓展的話成績可以比之前更好。但是,真的很不想讓Elvis一比賽完又 開始瘦下去,喜歡Elvis健健康康的。可是,我也希望讓Elvis有生之年能拿到GC。這個對我而言真是兩難,明年一月的貓展要不要帶Elvis去呢? 或是帶三隻小貓去就好?
不過不管如何,一月的貓展至少要帶三隻小貓去比賽。想看小貓的朋友可以在貓展時親自來看,黑熊和棕熊還在找新主人,比賽前 會先結紮好,所以想那時看過後就直接帶回家也可以約一下。但是對於喜歡馬來熊的朋友我只能說很抱歉,因為立耳貓不能參展,所以想親自看到馬來熊就必須跟我 約時間來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n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