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

今早棕熊正襟危坐、擺好pose,究竟是為了什麼事呢?

small_IMG_7380.jpg

原來是我家小希希在幫棕熊拍照啊,看到這一幕的我也決定這時也來幫熊系列拍個新的生活照。

 

small_IMG_7386.jpg

這是熊系列最近學會的新技能,站在貓抓住的最頂端。無論是這個小的、或是另一個大的,都有辦法爬到最頂端站著。

 

small_IMG_7387.jpg

黑熊是熊熊裡面最會跑來跑去、跳來跳去還有爬高高的,大家的技能都是跟著黑熊學的,不過黑熊雖然很活動力很強,卻有個沉穩的個性。聰明的黑熊是最早開始在晚上窩在床上跟著我們一起睡覺,最近這麼冷當然是這樣最溫暖囉。

 

small_IMG_7404.jpg

小貓們會圍在小希希身邊看著小希希玩耍,不時還會跟小希希撒嬌。

 

small_IMG_7413.jpg

馬來熊長大後超級會玩,拿著逗貓棒逗四隻小貓,最捧場的就是馬來熊,還會奮力的一跳。最早開始呼嚕嚕的、最黏人的也是馬來熊,連我去一下更衣室都會在門口喵喵叫,所以目前黏人的功力馬來熊已經超越了黑熊。最重的也是馬來熊,早上量已經有1.4公斤了。

 

small_IMG_7416.jpg

最後壓軸的是無尾熊,是繼馬來熊之後第二個超級會呼嚕嚕的小貓。但是第一個最愛舔人的是無尾熊,會默默的就到你的身邊開始舔起你的手或腳。無尾熊也是小希希的最愛,會讓小希希經常主動抱到床上,常常溜進更衣室再讓小希希抱回房間。

 

20100814

小貓們加油,要成為孩子們的好朋友,也要成為新家庭最受歡迎的一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n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