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展又來囉!但是我要說一聲很抱歉,這次他要缺席了。
自從Elvis來到台灣,我一共帶他參加三次貓展。他並不喜歡拋頭露面,在家裡是很乖巧的小 貓,喜歡跟在人身邊不停撒嬌,連第一次看到他的老公也非常讚賞他。但是,每一次帶他去比賽總是會出現很多狀況,例如拉肚子、憋尿到發炎、回家後亂撒尿(不是噴尿)等。而且三次比賽回來的狀況一次比一次嚴重,所以上次比完賽之後我跟我老公都暗自心想不要再讓他去做他不愛的事,讓他好好的在家當寵貓。我相信這對他是最好的,以後再由他的子女繼續參賽吧!
但是喜歡看美貓的你,不要錯過這一場盛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n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