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單位:Philippine Cat Lover's Society (PCLS)
活動地點:菲律賓馬尼拉
講師:Wain Harding & Becky Orlando




    這是我第一次上這門課,講師都是美國的全貓種審查員。Becky Orlando我已經見過三次面了,前兩次是台灣FTCC舉辦的貓展,有一次來台灣還有講授貓咪美容的課程,讓我受益不少,我家貓咪去參加比賽時還曾經被朋友稱讚過。Wain Harding則是第一次見面。
    這次的課程要在一天之內同時講長毛種與短毛種的標準加上毛色和pattern,以這樣的時間來說真的太緊湊了。在美國長毛種和短毛種的課程是分開來的,可以依興趣挑喜歡的上,而且毛色和pattern就上一整天,貓種標準是一整天。所以講師上課的速度超級快的,以我這樣的英文肉腳聽的很吃力,沒有全聽懂,但是我坐在Mickey Su旁邊還有人可以問。不過可以的話,真希望在台灣也能開課,因為自己聽懂一點再加上Gatto的翻譯,這樣就能吸收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n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