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辦單位:Philippine Cat Lover's Society (PCLS)
活動地點:菲律賓Pasay City
活動時間:2007年8月19日
審查員:Ayumi Ueda, Japan

    這是參與貓展活動這麼多次以來,第一次當助理計分員。在確定要接下這份工作之後,總是一直擔心自己會做不好這份工作,一想到就會不由自主的緊張一下。幸好在活動開始的前兩天,同行的Gatto幫我惡補了一下計分員的工作內容與注意事項,真是感謝Gatto
    這次是當日籍審查員Ayumi Ueda的助理計分員。Ayumi Ueda是神戶的俱樂部負責人,在神戶也有開貓咪美容的課程。除此之外,她當初所學的專長是聲樂,後來還曾教過鋼琴,不過因為俱樂部和美容課程太忙了,所以就停止教鋼勤,專心於跟貓咪有關的工作。Ayumi Ueda目前沒有繼續繁殖貓咪,原因與停止鋼琴教學一樣。家中目前有的寵物是三隻浪貓、一隻狗和一個老公,Ayumi Ueda說這些寵物最難養的就是她的老公,這句話我頗認同呢。那三隻浪貓可大有來頭喔,據Ayumi Ueda說牠們是在神戶大地震之後被Ayumi Ueda收留的,都已經有蠻大的歲數了。
    早上時,真的還是蠻緊張的,尤其是我們這一個Ring是從寵物組開始審查,但是常常叫號很多次,一堆貓主都還不帶貓上場或離場,這讓我們一開始的行程很不順利。後來,米琪發現了這個狀況,告訴我播報時聲音要大,如果還是不來,直接舉號碼牌讓看到的其他貓主幫忙通報。下午的行程用了這招,進度果然加快不少,還追上另一個Ring的進度。我還有出另一個糗,因為在台灣很少看到紫色帶子出現,結果啊...我根本一直忘記那是什麼,還問了旁邊的阿洲兩三次紫色帶子是什麼意思呢!幸好沒被米琪聽到,不然我想她的臉上會多了三條線。補充一下紫色帶子的意義,在championship就是那個貓種的Best CH,在premiership則是那個貓種的Best PR,希望下次我能勞勞記住。
    感謝菲律賓的會長Eric提供這次的機會給我,也謝謝Gatto和上海會長Vivian提供下次和下下次的機會給我。最後再謝謝米琪從2000年香港貓展開始一直給我教導,沒有米琪我應該不會去了解CF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n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