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辦單位:上海愛貓者俱樂部 
活動地點:中國上海揚浦區五角場
活動時間:2007年11月17日
審查員:Ring1 Ms. Pam Delabar & Ring2 Mr. Wayne Trevathan

    這天是我第三次參與記分員的工作,也是我第一次做主記分員,使得我格外的緊張。前一晚做夢時,還一直夢到我做得亂七八糟的。而且我還夢到Gatto和Mickey都到上海來,讓我有得詢問很安心,看來我很渴望她們能陪在我身邊。
    這次上海貓展是由中國皇家代理商獨家贊助。他們似乎贊助了不少,因為Vivian說這次的貓展沒有虧到。(附註:這次因為在百貨大廳舉辦,並沒有收入場費。)

    展場的位置在五角場百聯又一城百貨的大廳裡。
    與狗的俱樂部合辦活動,戶外是狗狗比賽的地方,室內則是貓咪比賽的地方。
    準備工作開始,這一天我負責的是Ring2 Wayne Trevathan的Chief Clerk。

    Ring1 Pam Delabar則是由北京的小雨負責。小雨這次帶了不少貓咪來參賽。

    Pam 審查貓咪的情景。Pam曾經讓我家Novice的Nikon拿到前十名中的第十名,到現在還是很感激她讓我拿到彩花。
    Wayne 審查幼貓的情景。
    Wayne 在頒發成貓組的前十名。
    這是我們這一個Ring的工作人員,左起Rebeca(翻譯)、Wayne(審查員)、Emma(助理計分員)和我。可惜消毒員沒有入鏡,他也是很棒的,這次工作大家都合作的很愉快。

    還有第二天...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n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