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單位:福爾摩莎貓俱樂部 Formosa top show cat club (FTCC)
活動地點:台灣台南市
活動時間:2009年10月25日
審查員:Ring1 Ms. Betty White & Ring2 Ms. Tracy Petty
這次貓展與前幾屆的貓展不一樣的地方在於,一來我不用當義工(輕鬆),二來我居然要一次洗兩隻貓(累),三來小希會走路了要顧三隻(更累)。
 
到了會場,先將兩位大爺安置好。
小希就開始研究會場,東跑跑西跑跑。不但觀察觀眾席有沒有擺好,還告訴大家審查要在這裡。然後就去巡視會場所有的貓咪,一路上一直叫著"貓貓,貓貓"的。
之後,我就帶著小希去貓主意shopping。小希看著逗貓棒的模樣,還被Connie姨說是玩逗貓棒長大的(^o^)。
回到位置上,小希負責用逗貓棒逗Elvis,確認Elvis喜歡我們就將這支逗貓棒買下。

結果最愛玩這支逗貓棒的居然是小希,還將原本拿在手上玩的綵帶還給我。
接下來,再把畫面回到比賽的現況。
Formosablues Niger是藍調貓舍所繁殖的貓,我非常喜歡,可惜已經有未來的主人。希望有一日能擁有藍調貓舍的貓來繁殖折耳。
小孔上審查的臉還是很臭,不過看得出來小孔已經很習慣賽場了。
Elvis依然是整個黑,跟小孔一樣是隻膽小貓。
最後結果小孔在兩個審查輪都得到閹貓組第十名,總共只有十一隻貓,都只打敗一貓^^"。
而Elvis只有在Ring2獲得青睞,拿到Shorthair Champion第三名,獲得兩個CH points。

讓我們看看Elvis進決賽的英姿,感謝AppleCat的紀錄。不過早知道會有影像檔,我應該乖乖在旁邊顧小希就好,為了錄影,大家都只能聽到小希的哭聲T_T。


第十一屆的貓展除了正常的比賽之外,主辦單位還有請貓咪攝影達人-小賢豆豆媽來幫參展的貓咪們拍攝沙龍照。Elvis和小孔的沙龍照真是太美了,謝謝小賢豆豆媽也謝謝FTCC的用心!

這次跟我老公最大的心得就是,帶一個會走又不獨立的兒子參加貓展,比起以往還要累人。還有這次的審查員真是漂亮啊。明年要再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n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