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預防造成貓友天使喵的困擾,必須申明:TIAN SHIH Cattery如果要翻成中文是【天使貓舍】,但是與天使喵本人無關喔!這是文寧去CFA申請的貓舍名。
每一次的貓展總是會讓我強化成立貓舍的念頭。
就在2007年4月的貓展結束,讓我決定先去申請貓舍名,以隨時準備接受隨時可能會有的貓咪。我左思右考第想了好久,以我這駑鈍的腦筋只想到【貓咪如同天使般來到我的身邊、成為我的家人,撫慰著我疲累的心靈】,於是天使這個名稱浮現在我腦海裡久久去不掉。但是英文的ANGEL想也知道這麼簡單的字應該早早就已被註冊了,去CFA官網搜尋一下,果然已經有人註冊。這時我的腦筋的動到中翻英的天使,總沒人註冊吧!哈哈!果然可以被我使用,於是我就註冊了【TIAN SHIH】這個貓舍名。
只是沒想到這個名稱換回中文時,尷尬的狀況就來了。所以請大家稱呼的我貓舍為【天使】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an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